Tanssy R. OrHawk
© 汤四喜
Powered by LOFTER

[习作][楚路]感谢信

题目:写一个简短的感谢条。


[设定:龙族的同人短打,楚路,未交往,是剧情截止至龙3时的路明非战后死亡梗妄想。]

 

“楚子航,有你的信。”

 

师兄好,

    嗯。。那个,怎么说呢,话说我是真的不懂学校为什么老是让我们在任务前写封遗书啦,真的是很不吉利啊难道师兄你不觉得吗!而且,主要是,我觉得校方完全没有考虑过我这种地里黄的小白菜的感受!就算写了遗书,又能寄给谁呢……啊当然师兄你现在在看着这封信所以我肯定是寄给你啦。

    说起来就算我想寄给我爹妈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收到啊,老实说我都快忘了他们的脸了,有时候想想自己居然有对这么牛逼哄哄的爹妈感觉还挺不可思议的。

    虽说废材惺惺相惜我也可以把信留给芬狗啦,但基于我对他的了解,这信八成会最终沦为垫宵夜的桌布,毕竟学校给的这纸看起来质量还是很耐操的,所以我拒绝。

    但师兄你看着就一脸义薄云天的样子,把信给你,我放心√

    而且也想谢谢你啦,这种时候想来想去还是师兄你平时最罩我,不愧是人民的好师兄!再说师兄你也知道我是衰神附体啦,朋友也不多嘛,所以每次你关心我的时候我其实都很感动的,虽说是有点诚惶诚恐的感动吧哈哈哈。

    所以别再当那个跑回地铁站的傻逼啦,师兄你这么好的人,值得一场幸福的人生啊。

 

路明非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