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ssy R. OrHawk
© 汤四喜
Powered by LOFTER

[静贩]请离我远点谢谢

。 。 。 。 。 。 。 。 。 。 。

    所以说人格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是附着于人类躯壳之上的思想吗?这么说来把机器上的零部件等同于人体上的器官,把机器补充燃油或电力的过程比作人类进食的行为,把机器设定的程序当作人类的反射弧来看......人类引以为耀的所谓生命体与机器就根本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吧?
     ......那也就是说,现在正在思考的我,也就相当于一个人格了?

    由此推断,拥有躯壳与人格,我,与人类并无不同......
     那么,你有什么资格,以那种蔑视的姿态,对我所珍视的载体,如此践踏。
     请回答我,平和岛静雄先生。

。 。 。 。 。 。 。 。 。 。 。

    池袋的名风景之一,飞舞在天空中的自动贩卖机。
     飞舞......吗?真是一个美好的形容啊。
     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值得人们向往的处境,此刻的我翻滚于与大厦顶楼齐高的半空中,如是想到。

    所谓生不逢时说的就是这样的处境了吧?为什么赶巧在了我被普遍应用的年代,池袋,这个繁荣的现代都市,诞生了一个应该只存在于上古传说中的怪物。
 平和岛静雄。
     被称为干架玩偶的男人,有着超乎于常理的怪力,其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攻击方式就是将自动贩卖机,啊,也就是我,整个抡起来向对方扔去。然后这个频率在那个叫折原临也的人出现在池袋的时候会成几何倍上升。虽然我是很乐意看到那个怪物难得吃瘪的样子的,但是,如果是以我的载体损坏为代价的话,敬谢不敏非常抱歉。
     毕竟......怎么说呢......这真的是......
     非常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体内不断敲打着机体的瓶瓶罐罐不断发出哐啷哐啷的声音真的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在落地的时候金属外壳又会被撕裂到那种无论焊接多少次都还是会留下痕迹的程度真的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然后就是四处飞散的零件了对吧真的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内部机械的结构也会扭曲到无法再使用的程度了对吧真的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
     你以为是机器就没有痛感了是吗?你来试试啊(笑
     啊不对,我是没有笑这项程序的。

    无数次的,或许比那个叫做折原临也的黑发青年更加强烈的,我希望平和岛静雄就此消失掉。虽然易燃易爆炸但却被他的友人甚至是敌人肯定了“平和岛静雄是一个温柔的人”这一......
     呵呵,你们是瞎了吗?

    我不断地诅咒这个名叫平和岛静雄的怪物,唯有他消失了,我才能够从暴力中被解放出来。
 因为我是一个自动贩卖机啊。

。 。 。 。 。 。 。 。 。 。 。 。

    憎恶来源于恐惧,无法反抗的暴力会使人格扭曲,无意识的恶意附着于冰冷的机器上,此刻,灵魂只为诅咒存在。

。 。 。 。 。 。 。 。 。 。 。 。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