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ssy R. OrHawk
© 汤四喜
Powered by LOFTER

[习作][静贩]以恶意为食粮

题目:把自己身边的小物品拟人化然后写篇文吧。


[设定:DuRaRaRa!!的静贩同人文,CP:平和岛静雄x自动贩卖机,初始情感为单向恶意:自动贩卖机(实体拟人)→平和岛静雄,复仇流,一直感觉这个毒CP很萌,所以想再写一次他们的文ww]

----------------------------------------

青年的暴力与日俱增,作为其最具代表性力量的承受者,自动贩卖机,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

 

“前辈,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急事,能请个假吗?”

“嗯?怎么……”留着雷鬼头的催债人分析了一下眼前这位后辈的面部表情,觉得原因什么的已经没有询问的必要了:“放心吧,今天都是些小客户,工作应该不难完成,你的假条我会打好给老板的。”

“谢谢前辈,我会尽快处理完回来工作的。”

“没事啦没事啦,我今天应该很快就能下班了,到时候等你打……额不是,办完事说不定还能一起去露西亚寿司吃个晚饭。”虽然可能等我吃完饭了你们还在打架……

“那就拜托前辈了,晚上我来请客吧。”

“不用啦,反正也不是什么麻烦事,你还是先去忙你的吧。”我觉得我等不到你来结账的……

“好的,那前辈再见。”

“嗯再见再见~”催债人目送着后辈远去的背影,感觉自己似乎可以看到青年身周沸腾的宛如实质的黑色怒气。

“所以说他到底是怎么闻到折原临也的气味的?”

 

池袋东街口地铁前

此刻,自动贩卖机君(以下简称“贩君”)觉得自己正处于接下来将发生的街头斗殴的VIP观众席,只要左边的这位处于狂暴的金发青年不要一时兴起,把自己举起,然后扔向右边这位笑得一脸奸诈的黑发青年。

于是,贩君尝试着向这座城市的守护神九十九屋真一大人祈祷,不要把我扔过去不要把我扔过去……

于是,3秒后守护神大人实现了它的请求,但贩君决定以后再也不要信仰他了。

金发青年确实没有举起贩君直接就往对面的黑发青年那里砸。

或许是考虑到此地处于商业中心区,人口稠密,虽然在静雄和临也碰面的一瞬间,周围的人群就自发地、迅速地、心照不宣地清出了一个半径10米的场地,但若是真的用手中的自动贩卖机给对面的宿敌一个直投,这么点空间作为缓冲带还是太勉强了。

于是青年用残存的理智忍了忍,又忍了忍,实在是没忍住看见对面那张欠扁的笑脸就扔东西的本能,只能退而求其次改变弹道将已经抬起的自动贩卖机向空中抛去。

这样就算等下掉下来,就目前的清场空间来看应该不会砸到人了吧?啊,要是能刚好砸到那只死跳蚤身上就更完美了。——来自池袋最强最后的理性

确实,向上扔的话应该就不会误伤到其他人了,更棒的是还有一定几率让宿敌感受一下天降正义。

但是,落地的瞬间我被摔变形的概率可是百分之百啊!说好的实现请求呢守护神大人?!

-九十九屋真一的回合:哎呀这不确实没有扔·过去嘛~扔·上去和扔·过去还是有差别的哟~

合着我以后祈祷的时候xyz轴各方向的都要来一遍的才行吗?!守护神大人你怎么变得这么爱抠字眼了?说,您是不是和折原临也先生聊多了,打算转行邪恶势力了?

-九十九屋真一的回合:先不说把折原此人简单地归为邪恶势力是否合适,本来就是你自己的祈祷不严谨怎么能怪我呢~?

不,别骗我了,您看您现在就连语气都和折原临也先生一样欠扁就差一个小星星了。是说,要不是他本人就在我下方躲避暴力我都要怀疑您是不是已经被盗号了。

-九十九屋真一的回合:放心,折原目前还找不到我的IP地址,所以,依旧是全知的城市守护神本尊,我,九十九屋真一,善意地提醒你,你要着陆了。

于是在贩君发出祈祷后的第7秒决定退教。

我去!还不如直接扔过去呢!虽然非常对不起折原临也先生,但有他作为软垫的话我绝对不会变形得和现在一样严重的!守护神大人我要您有何用?!

哇呜!不行了!刚才飞上天转得太厉害了,体内的碳酸饮料要爆出来了!噫!不好!真的要爆炸了!

“嘭!”

原·自动贩卖机坠落处,即,现·可乐味红棕色不明气雾环绕处。

“……额……这是什么新型的武器吗?可乐炸弹?”饶是折原临也再神机妙算也被眼前这完全意料外的神展开镇住了几秒。“还是该说不愧是小静吗,已经能够跨越物理法则用自动贩卖机展开大召唤术了吗?不仅是怪物还是大魔法师呢~☆”

“哈啊?!关我什么事?难道不是你搞的鬼吗?”

眼见着同样回过神来的酒保服青年的面上又多了几条青筋,这时,那团可乐味红棕色不明气雾中传来了一句弱弱的少年的声音:

“真是……再糟糕不过的出场方式了啊……”

 

---序章 end---

 

自动·物拟(化?)人·主人公·贩卖机,登场!锵锵锵!

接下来应该是同样厌恶平和岛静雄的贩君与折原临也联手展开了对池袋最强的一系列恶意攻击,虽然静雄能对折原临也毫不犹豫地反击,但是面对曾无数次被自己无故牵连的贩君就很难下手了,于是在愧疚感中节节败退的同时,也比以往更加诚恳地反省了自己破坏公物的行径,努力学习克制暴力的冲动。

但如果你以为这是一个物品化人引导暴躁青年平复内心最终原谅对方以往的恶行达成皆大欢喜的文就大错特错了!

贩君的积怨可不是如此轻易就能被化解的东西,随着故事进展,贩君在白烂吐槽的外表下被仇恨裹挟的恶意也将逐步展开,少年的目的就是复仇,想要让平和岛静雄也感受到无力反抗的暴力的摧残,以此来平复自己对平和岛静雄那比马里亚纳海沟还要深的怨恨。

其中更有折原临也这一异常热心的“帮手”在一旁煽风点火,于是新的一轮池袋恩仇录就这样轰轰烈烈地上演了。

其实平和岛静雄正常使用自动贩卖机的频率还是很高的,但自有记忆起,贩卖机就没有从青年的暴力阴影中逃离过,或者说,正是青年的暴力滋生了贩卖机的“灵魂”。

暴力裹挟着无意识的恶意黏着于机器之上,将这种恶意作为胚胎培育出的人格又怎么可能携带者善良。

 ---------------------------------------

*后言:

这是一个试水用的序章,也就是说,大概是个坑,总之随缘更新如果要继续后续剧情应该就是像上面那样了,所以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看后续。

另外,感觉。。九十九屋真一。。。OOC了/笑哭。 


“我是这个城市所有被你毁坏过的贩卖机的恶意的集合,所以现在,我们化成实体来找你复仇了。”

想表达这种感觉√

评论
热度(2)